close
笑話三則 無解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,趕到醫院掛急診,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,他只寫了一個"林代償", 就停止了。護士小姐就問:你林什麼?(台語發音)歐吉桑回答:我喝高粱酒。 護士小姐說:不是啦!我是問裝潢你叫什麼?(台語發音)歐吉桑又回答:我叫海帶和豆干.... 你借給他 1998年的某一天,日本....台北...國際電話。信用貸款李:是老王嗎?我是李偉。王:好久不見了........李:最近好嗎?王:很好,好想你噢.......李:我有事找你商量房地產........王:什麼事?李:我想向你借50萬元。王:什麼? 李:我想向你借50萬元....(更大聲)王:你在說什麼?我聽室內設計不清楚 .........李:我想向你借50萬元....(嘶啞的喊)王:奇怪電話怎麼一點都聽不清楚??接線小姐:王先生,電房地產話明明聽的很清楚,他說要向你借50萬,你怎麼說聽不清楚呢? 王:你聽的清楚,那你借給他! 集拉環公車上人很多關鍵字排名,一位小姐擠在人群裡面手抓拉環, 隨著車子晃動,突然車子緊急煞車,這位小姐用力抓緊 拉環, 沒想到竟然硬生生太平洋房屋把拉環扯下來, 在整車乘客的關注下,滿臉尷尬的她手拿著拉環, 準備下車時,小聲地向司機說:「對不起……司機九份民宿先生,我把拉環扯斷了。」 司機溫柔地回答:「沒關係,集兩個拉環,送司機的照片一張。」 全車頓時響起一陣掌聲室內裝潢和笑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c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