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金愛吃。熱熱的夏天。就是要吃冰涼涼的冰淇淋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。日期。。好房網2009年 6 月03 日 (星期三)。。 。昨天晚上。哈妮比較早下班 。我們一起在家裡吃訂做禮服完晚餐後。決定出去走走。散散步。運動一下 。晚上的溫度不高。風涼涼的吹著。感覺很舒服商務中心 。要回家時。經過我們這裡的黃昏市場 。看到一攤賣冰的攤販。一旁兩個大冰櫃。掛著。阿信用卡代償奇濃冰棒的布扛棒 。還有。兩個媽媽。再挑選冰櫃裡面的東西 。我好奇的靠了過去。哇。是澎湖民宿我喜歡吃的巧克力雪糕耶 。我挑了五盒。不同口味的 。巧克力。咖啡。草莓。花生。覆盆梅西服。(感覺都好誘人喔)。但是。其中有兩盒。要帶去大嫂家分享的啦 。不然。全都吃光光的話酒店打工。會變得肥嘟嘟的唷 。可口冰棒團體照。。為了克制我們去散步時。我不要在亂逛。亂買。找房子我都不帶錢包了說 。但是。哈妮。總會偷偷帶錢錢放身上(怕我臨時想買東西說)。下次。出酒店打工門前。要跟哈妮說。我們都不要帶錢錢啦 。不然。亂看。亂買。越運動。卻越肥啦(一定要記酒店兼職得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c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