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的台灣人......... 這是好友的家人帶我們來此用餐..... 在貓鼻頭附近~~~ 全家人好酒店打工熱情唷....點一桌滿滿的菜 放不下ㄉ都擺在鄰桌~~~~ 這是取剩下的河豚肉去做的料理~~~ 酒店兼職 這道是...( 情人的眼淚 )~~ 為什麼這麼叫....他們有說~~但我忘了 喜歡這道飛魚料網路行銷理 用餐完後...朋友帶我們來一間台灣最大的 貝殼店.....裡面什麼貝殼都有 ~~只是我不懂 !! 關鍵字排名 老板親切的教學 看見我在作啥沒.... 請製作人幫我挑貝殼 我在這做不少手工藝品 很有意思 燒烤~~ 你看看....他們作沒幾份~~就累成這樣 夏季最愛的水果 阿姨教我烤肉食材....如何弄地瓜葉 別看我這樣唷 ~~我剪一袋  厲害哩~~ ##### 感謝好友家人熱情的招待烤肉  讓我們有一趟愉快ㄉ恆春之旅 *思戀的人 迷戀的夢 茫茫人海阮是小孤居酒屋帆 黑暗的路 無情落站 風塵路上阮是孤單人 一生的愛為何來雙手放#意難忘情難斷 夜夜相思眠眠藏 無奈心若酒肉朋友日頭暗 找無妳我的希望  總是為我目眶紅 為我癡情心沈重 我要行的彼條路 我要找的彼場夢  命中心中雨商務中心中無緣咱二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c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